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瓷质砖产品3C认证有效性监督抽查 发布时间:2020-08-11 15:10:3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大对瓷质砖产品的监管力度,促使瓷质砖生产、流通企业提升产品质量,规范其生产和经销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有效性的提高,近日,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开展瓷质砖产品3C认证有效性监督抽查工作。
 
本次抽检的瓷质砖产品是已获得国家强制性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的瓷质砖(吸水率小于等于0.5%)产品(商品),抽查进行放射性项目检验,检验结果将根据瓷质砖产品认证范围和产品包装明示要求进行判定。
 
在抽查的同时,执法人员积极向经营者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地板砖、瓷砖“3C”认证范围和条件等基本常识,并要求经营者要严格履行进货查验制度,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
 
截至目前,已抽检了16个品牌的瓷质砖产品共计33个批次,正等待抽检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