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审计局“三到位”助推新增财政资金专项审计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8-03 16:45:08  浏览次数:
为顺利开展审计署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工作,广阳区审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三到位”措施助推此项审计工作,为有效落实国家惠企利民政策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一、组织学习到位。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审计署举办的专项审计工作视频培训,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审计厅下发的专项审计工作方案进行再学习,对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和重点进行再次解读,全面把握方案精神实质,为下一步开展审计做好准备。
 
二、统筹安排到位。周密安排部署,配齐配优审计力量,抽调业务骨干成立新增财政资金专项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加强与市审计局的联系,确保专项审计上下联动、有序推进。
 
三、沟通协调到位。迅速与区财政等部门对接,实时掌握资金动向,了解下达区级资金的总量、构成情况和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为审计工作正式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在下一步的专项审计工作中,区审计局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把审计质量关,把推动整改贯穿审计全过程,坚持边审边促、边审边改、边审边建,助推资金及时拨付、精准使用、安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