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20年中小学师德建设暨有偿补课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8 15:11:26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下午,广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在区教体局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广阳区2020年中小学师德建设暨有偿补课治理工作会议。分管领导李万祥出席会议。师教科全体成员及各乡镇教办室、国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进修学校分管师德工作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广阳区教育和体育局《2020年中小学师德师风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转发了廊坊市正处级督学张爱红在廊坊市中小学师德建设暨有偿补课治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薄丽颖股长对今年师德师风具体工作和活动内容进行了细致安排。
 
分管领导李万祥就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治理“回头看”和暑期有偿补课治理工作作了总体部署。要求各校建立分包制度,学校领导班子要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对本校教师包干到人。李万祥强调,各校要落实好市教育局张爱红督学的讲话精神,结合市教育局《2020年治理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六个结合”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强化认识。按照区教体局《实施方案》逐项逐条将暑期治理有偿补课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确保暑期有偿补课治理工作取得成效。
 
会后,区教体局对学校治理有偿补课工作开展了不间断地明察暗访。随着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治理力度的不断加大,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我区教师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