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乡镇和街道行政执法事项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9 10:42:0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构建简约高效基层管理体制的决策部署,推进广阳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根据《中共廊坊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街道和乡镇改革审批服务行政执法事项专题培训的通知》(廊组明字〔2020〕17号),按照“下放一项、培训一项”的工作要求,2020年6月5日,广阳区司法局组织乡镇和街道行政执法事项专题培训会在区委大会议召开。
    会议由区司法局局长穆承刚同志主持,区政府办主任科员张伟同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授课人员为各权限下放部门熟悉业务的工作人员,乡镇和街道行政执法队人员为此次培训人员。涉及此次行政执法权下放的各执法部门,根据行政执法权下放清单逐项逐条进行了详细讲解,尤其是对行政执法中涉及的量裁范围、注意事项等,授课人员以案释法,深入浅出的为乡镇和街道执法队人员进行了剖析。通过此次培训,乡镇和街道执法队人员明确了今后的执法方向和应用技巧,为以后开展综合执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