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工信局开展知识竞赛激发党员党性 发布时间:2020-04-20 16:52:11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局党员和年轻干部不断践行初心使命、担当作为的政治素质,持续推进“双提升”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4月17日上午,区工信局组织了一次知识测试,机关全体党员年轻干部参加。知识题库涵盖习近平总书记100个金句,广阳区情等100个知识点、《广阳区共产党员守则二十句》、《广阳区社区文明公约百字文》等内容, 涉及内容范围较为广泛,最后一题较为自由,向参加人员征询了开展好“双提升”活动的意见建议。
 
此次测试活动真正动机是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找出自己的理论与行动差距,展现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形成赶学比超良好氛围,在今后工作中,勇挑重担,为建设活力广阳、实力广阳、魅力广阳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