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民政局三措并举积极开展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4 15:14:48  浏览次数:
一是落实责任,形成强大创建合力。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建立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人员齐参与”的工作机制。按照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相互配合的原则,明确了科室的任务和职责,排出了时间表,有效保障了创城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强化宣传,努力营造创城氛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所有志愿者分成五个小组,在分包的新开路康乐社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城市宣传、发放创城宣传单等活动,带动居民知晓创建、关心创建、融入创建,切实提升居民文明素养。三是全面发动,开展争创比拼活动。 在民政系统内部,该局大力提升单位部门文明素养,开展“文明系统、文明科室(单位)、文明岗位”等评选,精心组织各类文化教育活动,争创学习型、务实型、廉政型、文明型单位部门。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为契机,深入开展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活动,着力提升城市荣誉品牌单项创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