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卫健局抗击疫情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4 14:30:38  浏览次数:
自2020年1月23日开始,广阳区新开路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疫情防控任务迅速响应,成立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制定组织架构,明确职责分工,与新开路街道办事处建立疫情防控联络专人专线,与广阳区卫健委建立疫情防控联络专人专线,形成疫情防控的书面文件,对全体医护人员进行培训,全面落实上级机构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包括人员,物资,防护等!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完善预检分诊,发热筛查门诊,隔离观察室,医护专用通道,患者专用通道,120专用通道,将预检分诊流程及发热筛查门诊的问诊要点对预检分诊台的医生进行培训,明确并落实上级要求的“二包一”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匹配人员组织,培训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登记表及包联工作开展的业务流程和注意事项。自1月28日到岗以来,包联小组成员与新开路办事处工作人员同心合力、协调配合,筑牢了一道道保护居民生命安全的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