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人社局失业保险优化服务惠企便民 发布时间:2019-09-11 09:42:11  浏览次数:
为打造高效便民的经办服务体系,提高失业保险业务管理水平,简化申报、缴费和查询程序,广阳区失业保险所不断优化业务经办大厅,增设了休息椅,配备必要办公设备,细化了业务咨询、业务办理、休息等待区域,做到了整洁规范,避免了征缴期内人员拥挤的情况。同时失业保险所不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对业务办理所需材料和流程进行公开,让办事人员一目了然,缩短了办理时限,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经办人员的服务水平。
广阳区失业保险所不断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实行“冀时办、指尖办”,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企业通过网报系统绑定CA数字证书,在失业保险征缴申报后系统自动审核,减少了企业来经办机构审核的过程,真正做到了足不出户办理失业保险申报缴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