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16:38:36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广阳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学峰、成员刘艳慧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下发了《廊坊市广阳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在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亚川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聚焦“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加强宣传引导、坚决务求实效。他要求,各单位要将主题教育与工作相结合,抓牢抓实县道采留线大中修改造工程、大气污染治理、公路管理、综合执法及上级交办的政治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