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执法队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19-02-28 10:42:09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廊坊市广阳区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方案》,广阳区应急管理局执法队高度重视,召开专项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制定执法计划,确定执法检查重点排查企业名单。深化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
一、明确工作目标。在前期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发现隐患问题整改的基础上,集中力量,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对事故隐患整改不到位的行为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问题和隐患整改到位,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排查整治重点。此次排查一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冶金、有限空间作业、涉爆粉尘等重点行业领域前期发现隐患问题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整治。
三、深入开展执法检查。按照排查方案和执法计划,采取有效措施,对辖区内重点企业进一步深化排查整治隐患问题。对排查有遗漏、整治不到位的问题隐患,立即采取补救措施,登记入账,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