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散煤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8 10:43:38  浏览次数:
围绕全区大气污染工作部署,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自2月11日开始,在全区范围内布置了散煤治理“回头看”专项行动。抽调七个分局集中力量组织开展无死角散煤治理,实施网格化巡查,重点打击城中村、城乡结合部散煤销售“死灰复燃”违法行为,严防禁燃区外散煤销往区内。集中行动中对原111户散煤销售网点再次进行摸底排查。截至目前,发现问题3处,其中北旺1处,万庄2处。位于北旺的1处已经处理完毕,另外万庄2处已就地封存。
同时,我们加大了对辖区煤炭使用单位的煤质抽检工作力度,先后对国电华北电力有限公司廊坊热电厂、廊坊市常青供热有限公司和廊坊市广炎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在用燃煤进行了抽样。截至目前,累计抽检煤样97个批次,检测数据已及时向环保部门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