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保健食品抽验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9 16:30:4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行动,净化食品、保健食品市场,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近日,广阳区食药监局开展了保健食品抽验工作。
    本次抽检单位涵盖:保健食品商贸公司、专卖店、药店等;抽检品种主要包括: 声称增加骨密度、辅助降血脂、增强免疫力、辅助降血压、减肥等保健食品;重点抽检保健食品是否违法添加红地那非、伐地那非、西地那非、西布曲明、洛伐他汀、辛伐他汀等药品成分。
    在监督抽检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保健食品监督抽检工作程序和规范要求,确保抽检流程规范、有效。
    目前,已完成全部20批次的抽样任务,所有检验结果已经在区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