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王振宇实地督导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保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22 10:36:18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区长王振宇带队到爱民东道街道逸树家小区、南尖塔镇幸福城欣园小区、新源道街道阿尔卡迪亚小区、新开路街道康乐花园小区、北旺镇相士屯村、解放道街道康庄小区西区、银河北路街道万达小区就封控期间市场保供情况开展实地督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孟海涛陪同。
在对这些小区的督导检查中,王振宇与社区工作者、超市负责人、外卖配送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物资供应、运输配送、人员防护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王振宇强调,保供企业要履行好社会责任,克服困难、优化资源、配足力量,提供标准化蔬菜包、调料包。同时,要强化人员培训、完善自我防护措施,高标准完成疫情防控保供任务。各街道干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辛苦、成效明显,要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统筹好下沉干部、小区物业、志愿者等各方力量,做到物资配送到户,真正解决“最后一百米”问题。
王振宇对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志愿者们表示深切感谢,并鼓励他们坚持就是胜利,一定要坚定必胜信心,振奋昂扬斗志,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凝心聚力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