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区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市场商品供应充足物价平稳 发布时间:2022-03-15 10:36:57  浏览次数:
为确保市场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广阳区委、区政府把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供应工作作为当前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责成相关主管部门做到目标明、底数清、工作实、反应快。加强运销协调,强化市场监管,保证全区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不脱销、不断档,保证市场品种丰富、价格稳定、秩序良好,及时回应民生舆情,让百姓放心。
12日下午,记者跟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工作人员来到市区一家大型超市,只见这里的蔬菜、果品及肉蛋奶品种齐全,质地新鲜,供应充足,价格稳定,食品区和日常生活用品区的商品也是琳琅满目、货源充足。
明珠超市经理助理 纪立刚:保障基本民生的蔬菜肉蛋奶等产品,我们的货源是比较充足的,我们要保证食品安全、保障居民的基本需求,在疫情期间,我们企业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秉承“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基本要求,做好疫情期间的巡查、专项检查和督查工作,为确保防疫用品、重要民生商品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执法人员投身到了防控抗疫第一线,每天不间断对辖区内菜市场、超市等经营单位进行价格执法检查。同时,执法人员对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口罩、消毒水、药品等防疫用品也加大了管控力度,严格把控市场定价,保证群众以正常价格买到合格的防疫用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解放道分局副局长 王海 :接到全员核酸的通知后,我们单位连夜开会部署,包括分组、分片、定人定岗,包人包片包责任,包括冷链也是这样,有一个冷链清单,有包联领导,有监管人员。
目前,广阳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监测市场供销情况,积极做好应对预案,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环境、消费环境安全放心、平稳有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