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区举行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08 10:16:05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3月5日,广阳区举行“志愿服务我先行,携手共建文明城”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国权出席仪式并讲话。
姜国权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把责任“担”起来。广大志愿者要将服务触角延伸到社会各个阶层,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具有更多内涵、达到更高境界。要营造氛围,把正气“扬”起来。广大志愿服务队伍和志愿者们要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提高志愿服务质量和水平,吸引更多友爱人士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要真抓实做,把品牌“竖”起来。各相关单位要立即行动,使“学雷锋志愿服务”成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载体,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文明新风尚。
活动对2021年度广阳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广阳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并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全区登记注册志愿者约11.3万余人,志愿服务队伍230余支,服务项目1100余个,服务时长累计突破40万小时,在全区80多个社区,90多个村街实现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全覆盖。建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支队、分队、大队共270余支,开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760余次,有效传播了文明新风,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志愿者们正朝气蓬勃、忙忙碌碌,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携手前进汇聚成磅礴的力量,为高质量建设“城市经济高地、航空都市新区、生态品质家园”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