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王振宇到八干渠和广阳水务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1 09:43:21  浏览次数:
2月28日,区长王振宇分别到八干渠和广阳水务集团实地调研水系连通工程和水利企业发展情况。副区长符震、刘一泓陪同调研。
在八干渠,王振宇走现场、听介绍、看图纸,详细了解水系连通工程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水系连通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生态工程,惠及千家万户。区水利局和各镇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水系连通工程,确保渠道通水能力和灌溉效益实现双提升。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实施水系连通工程的重大意义,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水资源的综合效益。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数据,合理划分项目,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推进,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高标准打造安全、生态、美丽、人文的农村水系工程。
在广阳水务集团,王振宇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王振宇对广阳水务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水务集团要围绕主营,做好谋划。要充分利用新建公司优势,注重质量和效益提升,谋划好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要抓好经营,提高效益,深入挖掘企业运营和管理的各个环节,进一步创造业绩和利润,提高主业的市场份额和拓展能力,实现企业经营提质增效。要带好队伍,激发活力,要想办法培育和留住专业人才,形成核心竞争力。同时,王振宇希望广阳水务集团在自身发展壮大的过程中,能够肩负起社会责任,为全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保驾护航。
广阳水务集团表示,企业成立于广阳、发展于广阳、服务于广阳,集团将积极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加快扩大域外市场,以外部市场增效拉动本地经营、税收、消费等不断增长。集团也会更好地反哺公益,体现企业担当,为广阳区的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尖塔镇、区政府办公室、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银河北路街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阳分局主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