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栏目列表
行政执法事前公开
行政执法事后公开
廊坊市广阳区银河北路街道办事处 行政处罚决定书 廊广银罚决〔2023〕第09号 发布时间:2023-10-26 15:20:07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日,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廊坊市广阳区建国道与新华路交口西南侧时代新居(二期)建筑工地施工现场,进行挖掘机作业时未采取有效的防尘降尘措施,产生大量扬尘的行为,未按照要求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主体责任。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第三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五条第一款第一项,结合《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中基准编号:C060211501的规定,作出如下行政处罚: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罚款人民币10000元整(大写:壹万元整)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