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扎实开展弘扬诚信文化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5:22:00  浏览次数: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一--诚信,是公民个人层面追求的一个价值目标。诚信即诚实守信,是人类社会千百年传承下来的道德传统,也是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重点内容,它强调诚实劳动、信守承诺、诚恳待人。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价值观精神深入人心,我街道各社区,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辖区居民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并在小区内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资料。在社区共组织宣讲16余次,组织志愿者到小区、门店发放宣传资料50余次。引导居民群众争做文明人,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