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主题活动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1-06-21 15:45:23  浏览次数:

6月16日,广阳区安委办、应急管理局、南尖塔镇政府在百侬花鸟批发电商基地联合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反复阐述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不厌其烦地回答群众关心的问题,与他们分享各类安全生产以及日常安全的“干货”,将印有安全生产标语、安全小常识的宣传袋、宣传册、纸抽发放给群众。

活动中,一位做快手直播的市民,自发化身为“安全宣传员”,在直播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网友们讲述安全的重要性。直播持续近1小时,吸引了上千名网友观看。

与此同时,广阳区各镇(办事处、街办处、经开区)也在本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组织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并集中播放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活动当日设置“安全生产月”主题展板、宣传牌4块,发放了印有“安全生产月”主题、“企业安全我有责”、防灾减灾知识等折页600份、手提袋1500个、纸抽2000个、方巾1500块、扇子500把,让“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