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浓情端午热闹开场 发布时间:2021-06-16 15:42:23  浏览次数:
6月11日,廊坊市广阳区新开路街道办事处新泰社区组织辖区物业、老党员、热心居民、幼儿园等开展“浓浓端午情,悠悠中华梦”活动,提前过端午。 在中房馨园小区广场举行了包粽子比赛。参与包粽子比赛的杨大姐说:“现在粽子在外面都能买到,但不如亲手包得好,吃得也更放心。这个粽子包含着社区的温暖,非常有意义。”
 
在1个多小时的努力下,40多位居民各显身手,粽子放满了一大桶。 社区联合辖区红缨幼儿园开展了包粽子活动,让孩子们了解端午节的风俗和来历,通过活动认识粽子的形状和品种,鼓励幼儿与同伴进行交流合作,培养创新意识。工作人员来到辖区惜缘花城小区内的日间照料中心,为老人们送上端午礼品、表演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