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推进知识产权强企工程建设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1-01-13 15:49:30  浏览次数:

日前,经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荐、专家组评审,并经公示无异议,廊坊市北方天宇机电技术有限公司被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验后,获批为2020年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这也是广阳建区以来第一家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20年以来,为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发展环境和氛围,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坚持以知识产权引领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并通过入企宣传10家、集中培训2次、专题辅导4次等方式,广泛宣传知识产权战略决策部署,持续开展知识产权发展和保护工作,提升全区知识产权创造质量、保护效果、运用效益、管理水平、服务能力,不断引领企业通过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有效促进知识产权强区建设工作。

截至2020年底,全区共有有效注册商标7216件,有效发明专利268件,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