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召开全员核酸检测采样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7 16:02:3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积极应对可能新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力备战我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1月6日下午,区卫健局召开广阳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调度会议。广阳辖区一级医院、二级医院、门诊部及核酸采样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局医政科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要求广阳区内各医疗机构,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全面配合我区核酸检测采样牵头医院开展辖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确保5-7天内完成辖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区卫健局副局长蔡冬梅就全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要求各医疗机构必须服从区直三所医院的统一调度和管理,全力备战我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振军对做好我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各医疗机构要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全力配合,密切协作。全员核酸检测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检测筛查最有利的手段,各医疗机构一定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共同协作,配合牵头医院做好备战准备。三是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各医疗机构要把全员核酸采样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研究部署,推动落实,始终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