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王振宇实地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14 14:45:13  浏览次数:
3月10日,区长王振宇实地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媛媛陪同调研。
 
王振宇首先来到九州镇卫生院加固项目、水毁公路修复项目、旧天堂河水毁修复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他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王振宇强调,水毁修复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持续用力、再接再厉,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公路水毁恢复重建工作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修复各项工作,全面提高防洪抗灾能力和安全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控,建立健全预警机制,落实各项应急措施,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人民至上,强化系统观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快推进水毁修复项目的各项工作。
 
随后,王振宇一行来到王寨小区棚改项目、郭桑园棚改项目、珍圭谷项目、廊坊健康驿站项目和名创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用地规划的汇报,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就进一步抓好项目实施、加快建设进度提出要求。
王振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棚改项目的重要意义,认真梳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充分利用好当前的政策,强化责任担当,采取得力措施,集中力量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强化协调联动,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积极稳妥推进棚改项目建设,确保高效优质地完成棚改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政策、分类实施,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把棚改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
王振宇强调,增强区域经济综合实力,项目建设是关键和后劲所在。各级各部门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落实,努力形成更多的实物量和投资增量。要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题,在保证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