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万庄镇“石榴花开”工作站 举办“迎元旦 贺新春”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10:48:11  浏览次数: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万庄镇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依托 “石榴花开”工作站,举办丰富多彩的“迎元旦 贺新春”庆祝活动,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让各族群众在感受元旦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自豪感、认同感,齐奏民族团结进步同心曲。
 
万庄镇盛城社区“石榴花开”工作站人员组织各族群众,表演了锦绣中国、盛世中华舞蹈《山河美》,歌颂了梅花自古不畏寒的《梅花赋》,朗诵了新中国缔造者毛泽东的诗词《沁园春 雪》,随后各族群众怀着对现在美好生活的祝福、对祖国未来的憧憬,《在希望的田野上》悠扬乐曲中,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精彩纷呈的演出后,盛城社区“石榴花开”工作站人员还组织各族群众参加了套圈、投球等互动游戏,并在欢歌笑语声中,为大家送上了一份份精美的新年小祝福。
 
通过本次元旦庆祝活动,盛城社区各族群众彼此加深了相互交流、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结,深深体会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在2024年,万庄镇党委将继续深入推进互嵌式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充分发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带动作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组织各村街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高质量构筑精神家园,推动各族群众人心凝聚、共普盛世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