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高擎星星火炬,雏鹰展翅奋飞——北旺镇村社联合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3-06-15 11:26:29  浏览次数: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北旺镇大枣林中心小学的同学们身姿挺拔,全神贯注的对冉冉升起的国旗行少先队队礼和注目礼。
6月1日,北旺镇花桥社区联合北旺镇大枣林中心小学庆祝“六·一”儿童节大会在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北旺镇大枣林中心小学张宗磊主任宣布入队名单后,老队员们为新少先队队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全体少先队员们庄严宣誓,响彻校园的上空。
 
举行入队仪式旨在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引导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入队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对“模范儿童”、“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以及“书法展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并颁发奖品。
 
北旺镇教育工作办公室职教校长张连军代表北旺镇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并对做好少年儿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北旺镇大枣林村党支部书记高振东与北旺镇大枣林中心小学校长齐兵对莅临的各位领导、学生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学生们现场表演舞蹈、架子鼓演奏以及武术等节目,展现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此次大会,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他们爱国、爱党、爱校的热情,展示出了全体师生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花桥社区也将继续以建设儿童友好社区为使命,加强儿童志愿服务队伍建设,促进儿童成长与社区服务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