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三月女人天,开心妇女节”——北旺镇金阳社区“三·八”妇女节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09:14:52  浏览次数:
“三月女人天,开心妇女节”,金阳社区携手润宝农业春日活动,3月7日天气格外晴朗,为庆祝三八妇女节,金阳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楼门长等到润宝农业采摘园开展采摘活动。
采摘园一片生机勃勃,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果实、芬芳的果香都让人感到春天到来的曼妙脚步。本次活动让女同胞们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得到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也体验到了亲自采摘的快乐,同时社区工作者将采摘的果实送到辖区女性同胞手中,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此次活动,大家都表示度过了一个惬意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