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幸福城社区开展“学雷锋献爱心、义诊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08:24:4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3月5日上午,幸福城社区联合馨境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学雷锋献爱心、义诊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
 
活动上,馨境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为前来问诊的居民免费量血压、血糖等,同时,为居民讲解预防、治疗甲流的方法,耐心解答居民的问题,让居民享受到“家门口”的健康服务。此次活动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切实做到为居民送健康、送关爱,增强了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南尖塔镇要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