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社区书记解民忧 居民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12-12 11:12:56  浏览次数:
“佟书记,我是朗欣社区居民,我从山西回来了,现在在开发区高速路口,麻烦社区来人接我回家。”11月23日,一个电话让原本忙碌的社区更加躁动,“他从山西回来的,有没有发热?有没有咳嗽?经过风险区了吗?”……经了解,该张姓居民从廊坊出发到山西,因廊坊疫情严峻被当地劝返,因此健康码变黄色。朗欣社区党支部书记佟亚丽说,“我去接,不能让咱们社区的居民回不了家”。做好安全防护,佟亚丽开上车把社区居民接回了家,叮嘱居民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平时多注意做好疫情防护。
 
 
“谢谢你,佟书记,要是你不去接我,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现在疫情形势复杂,我给几个邻居打了电话都不愿去接!”第二天,张先生特意准备了一面锦旗,表达对佟书记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疫情期间排忧解难,日常服务春风送暖”既是一份肯定,也是一份动力。社区所有工作人员一定会更加周到、热情地为居民服务,积极帮助居民排忧解难,守护好辖区百姓的健康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