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上善颐园社区“90”后姑娘,“疫”线担当 发布时间:2022-12-02 16:32:45  浏览次数: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南尖塔镇社区工作人员,闻令而动、果断出击,积极投身于抗疫一线,不怕苦不怕累,用行动彰显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孙佳桢,南尖塔镇上善颐园社区工作人员,是一位“90”末姑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这个柔弱的小姑娘,成为了“铁娘子”。
 
默默坚守  核酸检测一线   
 
“请提前打开核酸检测码,戴好口罩,保持1米距离……”孙佳桢一边扫码,一边维持秩序,这样重复的动作,这样重复的话语,一场核酸检测下来,孙佳桢不知道要重复多少遍。连日来的核酸检测,孙佳桢手都酸了,嗓子哑了,但这个小姑娘毫不退缩。“我愿意和我的同事们一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老百姓的生活早日恢复正常!”
 
爱心守护 暖心网格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关口,网格员守护着家家户户的平安。孙佳桢恪尽职守、心系居民,一次次拨打电话,一次次摸排落实,爬楼、敲门、问询、登记……她细致排查,掌握信息,确保疫情防控台账的精准。一旦遇上需要居家隔离的居民,孙佳桢总是协助做好各项服务,买菜、买药、垃圾处理等,简直是社区居民的贴心小助手。提起她社区居民无不竖起大拇指“小孙,真是好样的!”,“作为一个社区工作人员,能为社区、为群众做点事,我觉得特别踏实”,面对夸奖,孙佳桢总是这样微笑回应。
 
正是像孙佳桢这样的社区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展示着基层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用最美的青春守护着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筑牢了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