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北旺镇召开2022年度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11:55:09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北旺镇召开了2022年度警示教育大会,镇长张振平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街(社区)书记参会。
镇纪委书记张涛通报了近期数起违反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八项有关规定的案件。镇党委书记王向东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上述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知责明责、履职尽责、执纪问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小落细,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意识,自觉扛起监督责任。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种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田”,形成人人负责、层层压实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