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王振宇到万庄镇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15 09:39:56  浏览次数:
2月10日,区长王振宇到万庄镇就加快引入都市商业、总部办公、文创科教等高端产业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洪刚,副区长李俊杰、李中杰陪同调研。
王振宇一行先后来到采四社区居委会、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廊坊分院)、华北石油公司华兴服务处等地察看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采四社区居委会,王振宇实地查看了群艺馆选址情况,并对基础设施建设进行详细了解。他表示,加快群艺馆建设,是推进文化事业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要的一项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单位必须全力予以支持,要最大限度盘活用好现有资源,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在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廊坊分院),廊坊科技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德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王振宇对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科技研究成果,特别是一流的实验室、一流的成果转化平台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这是广阳的机遇,也是廊坊的机遇,广阳将切实把握政策机遇,深入研究奖励机制,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激发科技人员积极性,助力广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王德建表示,感谢广阳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廊坊分院) 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与时俱进,对标提升,攻坚克难,开创科技园区工作的新局面,为广阳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华北石油公司华兴服务处,王振宇强调,要充分发挥生态环境和交通区位优势,加快产业项目建设,带动周边更多、更好优质项目和科创型企业。要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做好已有项目的开发利用,以产业辐射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现有资源为依托,探索转型发展的新路径。公司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广阳的帮助和支持,对广阳区委、区政府在服务企业、排忧解难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将坚定不移地支持广阳发展稳定,切实扛起企业社会责任,共同建设广阳,造福广阳。图片
调研中,王振宇一行还参观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火炬制氢场地。
区政府办公室、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税务局、区文广旅局、区司法局、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南尖塔镇、解放道街道、区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