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15:12:40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南尖塔镇召开全镇党史学习宣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南尖塔镇刘兴战作宣讲报告,全体班子成员,各村街、社区、企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聆听报告。
 
宣讲会上,刘兴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几项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并提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科学理论引领、用科学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刘兴战同时强调,在学党史的同时要继续抓以下几项重点任务,一是抓好村街回迁工作,拆迁群众的过渡费要及时发放,抓好回迁房的建设质量与速度;二是开展形式丰富多彩的群众活动,迎接建党百年,要主题突出,气氛喜庆,活动成系列;三是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实见效,
 
党员干部党员干部要与人民群众之间建立一座“连心桥”,要密切联系群众,为民解难;四是抓好信访稳定,认真接待群众,排查不稳定因素,将矛盾化解在基层;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每周进行晾晒评比。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事例翔实、深入浅出,既讲出了历史纵深感,也聚焦了社会热点,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辅导,也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指导,让大家对“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认识更加全面、理解更加深刻、把握更加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