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建立“点对点联络” 全面开展辖区内药店、诊所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7 11:35: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疫情防控工作,南尖塔镇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诊所、药店进行全面排查并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建立点对点联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排查过程中,要求诊所、药店工作人员强化防控意识,对消费者进门须戴口罩、量体温、扫行程码、对购买药品的顾客做好登记。有发热者,要及时向社区报告,并做好全面消杀。还要求药店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政策以及防疫知识宣传普及工作。

同时,对诊疗环境消杀、诊疗工作流程、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医疗废物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监督检查。对诊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方面要求立即整改。

南尖塔镇通过建立“点对点联络”,对本辖区所有诊所、药店实施专人负责,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筑牢了疫情防御最坚实的屏障,相信一定能够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