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积极开展低保户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15:52: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落实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和动态管理下的应保尽保,近日,镇人大副主席王玉春带领民政工作人员对城乡户籍低保户进行走访核查,为他们带去温暖与关爱。
 
连日来,工作人员共计走访南尖塔镇农村低保户39户,城镇低保户25户,与困难群众亲切攀谈,拉拉家常、促膝谈心。细心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了他们的诉求,仔细查看了他们冬季取暖、安全隐患防范等情况,并对低保人员基本情况进行了动态调整,及时发现问题并落实保障措施,做到应保尽保。
 
通过此次的走访活动,工作人员详细准确掌握了低保户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困难状况,为下一步的帮扶助困工作打下了坚定的基础,同时也让南尖塔镇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