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冰雪运动进乡村”走进南尖塔镇 发布时间:2020-12-01 15:10:0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冰雪运动发展,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举办,2020年12月1日上午,广阳区“冰雪运动进乡村”活动走进南尖塔镇,开展了一次冰壶运动体验活动。
 
在南尖塔镇体育馆内,铺设了陆地冰壶的比赛场地,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人员。大家纷纷上前,兴致高涨,拿起冰壶体验一番,甚至还组成了两组队伍进行比拼。冰壶运动会教练进行现场指导冰壶运动规则和正确的投掷姿势。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的投壶姿势越来越标准,命中率也越来越高。现场踊跃体验,氛围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但让大家对冰雪运动尤其是冰壶运动有了更深的理解,而且创造了一次亲身体验的难得机会,让更多的人群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进一步引导群众强健身体、拓展爱好、提升素质。随着冰雪热、冬奥热的持续升温,人人参与冰雪,人人助力冬奥的氛围也日益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