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奥韵社区开展口腔义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15:19:22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奥韵社区特邀廊坊尤诺口腔门诊的专家大夫在社区举行以“微笑天使”为主题的牙科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包括蛀牙检查、口腔问诊等项目。在活动现场,医生认真为居民做口腔检查,并讲解了牙齿日常保健、蛀牙预防、口腔健康、正确的刷牙方法等相关知识。志愿者们向居民们发放了口腔保健宣传小册子,提醒注意牙齿保健的细节问题;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小礼品,鼓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健康用牙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从居民的日常需求出发,让居民从小事上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关怀,不仅提高了居民的爱牙意识,还唤起了居民对于口腔保健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