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奥韵社区开展“我的中国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16:40:15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奥韵社区组织社区广大青年开展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向社区青年发出倡议: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维护公共卫生、遵守交通秩序,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先锋,带头讲文明、树新风,带头抵制不文明行为,用自身文明的举止、文明的修养带动和感染身边的每个人,努力营造“人人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
 
社区的青年志愿者们对社区健身广场内卫生进行集中清理。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活跃在辖区的每个角落,有的用木夹捡绿化里的白色垃圾;有的用簸箕和扫帚清扫街道;有的对健身广场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及落叶、生活垃圾进行清运;有的对健身器材及娱乐设施进行擦拭。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给寒冷的冬天带来阵阵暖意。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加强了辖区青年思想道德建设与普及,也进一步推广了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市容环境,互助友爱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