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奥韵社区开展居民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15:08: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满足社区广大居民的健康需求,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11月15日,奥韵社区联合爱民东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65岁以上居民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并对体检居民人员基本信息建立健康档案。
 
此次免费体检项目包括血压、空腹血糖、血脂、高血压、糖尿病、心电图等项目。活动现场,医生认真负责地对待此项体检工作,仔细为每一位居民进行身体状况检查、对既往病史进行详细咨询,并结合居民自身状况与结合生活习惯给予正确指导。此次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通过健康体检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对国家医改政策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提高居民对慢性病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使居民切身感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和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