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北旺乡组织退伍老兵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16:04:30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10时,北旺乡组织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退伍老兵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乡党委还专门邀请了参加过抗美援朝的86岁高龄的老兵王焕兴,一起观看此次大会。

70年前,为保卫和平、反抗侵略,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政府毅然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巨大贡献。硝烟虽早已散,但砥砺人心的“英烈精神”不会湮灭。这种精神会化作中华民族复兴的坚强基石,激励着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继续前进。

集中收看结束后,乡党委书记辛鹿亲切地握着老人的双手,感谢老人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退伍老兵们集体向王焕兴老人致敬,老人也颤抖着手回以军礼。

乡党委号召全乡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历史、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广阳、为北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