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郎欣社区开展“医疗志愿服务队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0 16:52:42  浏览次数:
为普及口腔护理常识,帮助居民树立正确的用眼理念,提高居民对日常疾病的自我保健能力,8月17日,朗欣社区联合洛基眼科医院、济民口腔医院,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医疗志愿服务队义诊”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志愿服务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眼科检查,包括视力测试、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疾病等各种眼科疾病的检查,并开展了眼部健康知识的宣传,口腔专科医生也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口腔检查、牙齿诊断,现场详细解答居民的健康问题。
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他们踊跃而有序,自觉排队,主动配合眼科医生、口腔专家的检查,医疗志愿者对居民的各种症状都进行耐心细致的检验,并根据检查结果提出相应的治疗建议。
此次活动参与义诊5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口腔、眼科的相关知识知识,认识到了定期检查口腔及眼睛的重要性,对于帮助居民树立正确的用眼和口腔保健理念、提升居民对日常疾病的自我保健能力有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