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颐和社区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16:39:42  浏览次数:
南尖塔镇颐和社区携手广阳区政法委于2019年8月11日下午组织“邻里和睦,守望相助”关爱活动。
颐和社区是军警民共建六和社区,辖区内颐和佳苑、幸福佳苑是市经济适用房和廉租用房小区,老党员、困难户相对集中,对于这些特殊群体,党组织一直都非常关注,给予关爱和帮助。
颐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携同广阳区政法委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慰问,并为他们购买了生活用品,米面粮油。老党员同志和困难户高兴地迎接我们,非常热情的为大家准备了水果茶水,一位老党员为每人送上了一块冰糖,用他认为最热情最重视的形式接待我们。大家坐下来唠家常,老同志为我们讲他那个时期的事迹,嘱咐我们要认真学习,不断学习,为党和人民服务。两单位同志代表党组织为他们送去生活上的关爱,要离开了,老同志依依不舍,谈话意犹未尽,让我们常去坐坐。
作为党和国家的工作人员,我们会一直对为国家作出贡献的老同志和国家的困难群体给予最多的关注,让他们在党和国家的关爱下无忧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