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奥韵社区举办“幸福闹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3 18:51:00  浏览次数:
    为提升节日气氛,增进居民情感,3月2日下午,奥韵社区居委会携手华夏奥韵物业服务中心在小区中心广场举办“幸福闹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居民们纷纷踊跃穿梭在广场的灯谜丛中,寻找能答出的谜面,工作人员还为猜灯谜的居民朋友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元宵制作专区,社区阿姨们分工明确,揉面团、搓汤圆、放馅料、捏造型,随着一双双巧手的搓转,一个个白白胖胖的元宵很快就摆满了桌面,工作人员忙着烧水煮元宵,另有专人将现场制作好的元宵送往空巢老人家里,让老人感受元宵节的快乐与温暖。还有最吸引小朋友的糖葫芦制作专区,一串串诱人的冰糖葫芦在工作人员的手中“出炉”,吃到糖葫芦的小朋友兴奋地欢喜跳跃。
    此次活动的举办,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让居民们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和领会传统美德和传统节日礼仪,增进邻里感情,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大家庭”的温馨,提升了社区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