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召开村街气代煤安全协管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7 18:44:0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广阳区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精神,2月26日,南尖塔镇召开村街气代煤安全协管员培训会议。会议由镇环境办主任魏文波同志主持,副镇长李小宁、新奥燃气公司负责人及村街安全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新奥公司负责人对气代煤巡查中的注意事项及问题如何处置进行详细讲解。魏文波主任传达了广阳区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并就南尖塔镇气代煤安全运营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明确责任,严肃落实。全体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真查真转,对房前屋后柴草等易燃物及室内外燃气设备、管道进行全面巡查,并充分利用燃气安全检测仪排查漏气隐患,保障村民安全。二是按时在岗,随时待命。按时上岗巡查,不巡查的时间在村委会待命,确保第一时间为村民解决问题。严格请假制度,如需请假,提前将分管片区工作进行交接,确保工作有序运行。三是加强沟通,痕迹工作。每日向工作群反馈工作照片,及时跟进工作动态,遇事积极与镇环境办和新奥公司沟通,及时解决问题,确保气代煤运营工作安全、高效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