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出重拳 抓重点 北旺乡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6 10:54:47  浏览次数:
    北旺乡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三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全乡消防安全工作,自12月23日起,乡安监办会同公安、消防部门重点对辖区内餐饮、洗浴、网吧、商超、宾馆和幼儿园等社会单位及人员密集场所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消防、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重点对各单位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充足并且保持完好,消防控制室是否24小时有人值班、员工是否持证上岗,自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组织员工进行演练,是否开展日常防火检查巡查等情况进行检查,力争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能力,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为全乡安全生产工作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此外,我乡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持续深入不同行业、领域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同时加大检查力度、扩宽检查广度,对屡查不改的场所将及时给予行政警告、查封,绝不姑息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