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强化网格长责任 助力气代煤工程 发布时间:2017-12-18 15:06:22  浏览次数:
    北旺乡已经率先完成了16个“气代煤”村街的改造任务,全面达到了水气双贯通,居民已经可以温暖过冬。但天然气及燃气壁挂炉这一新鲜事物,对很多村民来说还是有陌生感。为加强巡查力度和帮扶力度,北旺乡出台了“十户一个网格长”监管办法,我乡共从5550余户家庭中精心选出了550名网格长。
    12月11日北旺乡组织召开“三送、三查、八清零”及燃气安全网格长培训会,对全乡“十户一名网格长”进行工作动员和业务培训,参与本次培训的共计165人。我乡将于近期对其余网格长陆续进行集中培训,确保每位网格长都系统掌握应知应会的工作常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