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北旺乡西户屯村征收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8 17:06:15  浏览次数:
    依据廊坊市总体规划,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北旺乡加大村街整合力度,采取征收改造的方式彻底根治大气污染源,将西户屯村征收工作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全乡工作的重点。北旺乡立足西户屯村实际,出新招、探新路,扎实做好征收前期准备工作。
    (一)健全组织机构。北旺乡高度重视征收工作,成立了西户屯村征收安置指挥部,下设政策宣传、征地拆迁、后勤保障等若干职能组,形成既分工明确、职能清晰,又统一协调、相互配合的良好工作格局。
    (二)深入宣传政策。北旺乡于2017年3月26日开始入户发放便民指南,并由征收组工作人员对征收政策进行宣传解释。通过零距离发现问题、零距离研究问题、零距离解决问题,这样才能争取最多数群众的理解、支持与配合,促进征收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做好签约演练。为保证3月28日正式签约顺利进行,西户屯村征收指挥部提前指导村街、企业进行签约演练,使工作人员熟悉掌握签约流程,为村民提供方便、高效、准确的签约服务。
    (四)保障资金安全。在签约现场专门设置中国工商银行的营业网点,方便村民领取拆改款、奖励金之后,现场办理各种现金及支票业务,存款当日即可计息,免去路途奔波的麻烦;考虑到村民身带大额现金或支票可能存在安全隐患,派专人专车护送,确保村民整个签约过程安全、放心。
    北旺乡将充分发挥“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创新实干、建设广阳”精神,争取高效完成征收工作,并为百姓做好征收跟踪服务,确保西户屯村村民安心、放心搬迁,早日乔迁新居。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