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王振宇赴河北中石油中心医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7 09:34:01  浏览次数:

3月25日,区长王振宇赴河北中石油中心医院就广阳区城市医疗集团建设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副区长李中杰陪同调研。

 

王振宇一行先后来到重症监护室ICU、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和体检一科,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就医院的管理模式、服务理念、医疗资源配置、信息化建设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

 

王振宇首先对河北中石油中心医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广阳卫生事业、倾力帮扶广阳区各级医院建设发展表示感谢,王振宇指出,广阳区城市医疗集团建设是巩固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成效,加快完善分级诊疗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全生命周期卫生健康服务需求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部署,加强城市医疗集团建设,推进卫生健康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不断提高整体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调整优化医疗资源结构布局,合理规划医疗卫生机构功能定位,促进广阳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中石油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马德库表示,河北中石油中心医院将一如既往对广阳各级医疗机构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扎实推进广阳区城市医疗集团建设,全力做好帮扶专家服务保障工作,共同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座谈会上,河北中石油中心医院与河北汇爱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河北中石油中心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就医院总体情况及医院牵头城市医疗集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区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广阳区城市医疗集团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