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消防深入“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14:56: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集中攻坚行动,全面做好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广阳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员通过“一对一”的方式,挨家挨户发放沿街商铺消防安全宣传资料,认真查看场所内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有无存在“三合一”现象,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到位,是否在有效期内等问题,现场讲解了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并提醒店员晚上关门时一定要记得断水、断电,做好日常检查,切不可麻痹大意。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辖区“九小场所”经营者的消防安全意识,在确保商铺及群众人身安全的同时,也营造出“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