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金桥社区举办“品茶之香 闻乐之韵 赏舞之美 观墨之香”大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2 10:50: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新春气氛,1月10日下午,金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品茶之香 闻乐之韵 赏舞之美 观墨之香”大联欢活动,与居民一起欢聚一堂!
 
活动在一场欢快的《春节序曲》舞蹈中拉开序幕,社区课堂郑老师、张老师为大家表演的诗朗诵《我爱你,中国》铿锵有力,歌曲独唱《永远是朋友》旋律动人、歌词深情,赢得满堂喝彩。在非洲鼓的打击表演中,大家尽情展现快乐、活力、自信、热情。由茶艺名家李媛媛表演的《茶韵钵冥》,将茶与艺术相融合,为大家展现出一种独特的美学与文化。书法课堂的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执笔挥毫,将美好的新春祝愿凝于笔端,一张张行云流水的福字、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接下来舞蹈、歌曲、还有各类即兴表演等节目,不时赢来居民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台上表演精彩,台下热情高涨。最后,活动在手语舞蹈《感恩的心》优美的音乐旋律下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节目全部由金桥社区群众自编自导自演,体现了金桥社区精神风貌,展现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亲密关系。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氛围,同时也促进了社区与群众的交流、交往和交融,彰显了社区超强的凝聚力。新的一年,金桥社区将以此为起点,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为民服务工作,为建设平安、幸福、和谐的社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