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源道街道:开展“洁净迎元旦 城市展新颜”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10:52:02  浏览次数:
为给广大居民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在2024年元旦到来之际, 新源道街道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铆足干劲、压实责任、担当作为,以坚定快速的执行力组织社区、物业公司、志愿者、党员共同开展“洁净迎元旦 城市展新颜”系列活动。
 聚焦城市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协同社区物业、志愿者、党员共同开展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重点部位进行集中大清扫,尤其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建筑工地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着眼工作环境进行卫生整治。针对办事处、社区周边环境,先后组织两次清理活动,对地面积雪、落叶及其他散落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对于办事处、社区内部环境卫生,组织一次彻头彻尾大扫除,包括擦拭办公桌椅、橱柜、门窗,同时做好档案归整工作,确保办公环境干净整洁,不留死角死面。
 
通过此次活动,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切切实实的成效,“人人参与环境整治、共同守护美好家园”的理念深入人心,人居环境进一步美化,让居民们在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中迎接新年的到来。